021-67228555
13371811158

公正严谨
    “无忧金相”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批准建设的综合性金属产品检验机构,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法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,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,遵守对质量检测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,严格依法办事,不受任何干扰、干预,不受经济和其他利益的影响,确保数据的公正性,同时保证检验检测的严谨性。对于客户提供的机密文件、检测数据、实验结果、特殊要求等,我们必须做到严格保密,绝不会泄露任何客户信息、技术资料、检验产品。
诚信务实
      我们秉着诚信为本,脚踏实地,公正公开的理念,立志对客户做到不隐瞒,不欺骗,完全透明化,让客户对我们完全信赖,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专业可靠
    我们拥有国内外高端检测设备,引进了一批专业、优秀的检验人员,根据各种标准和检测手段,建立了严密的检测工序,拥有完整的质量体系,检测工作相互制约,保证检查、校核和审核的独立性,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自觉规范检测行为,严格按照标准、程序认真进行检测,做到检测数据准确、结论正确。


便捷高效
      弄清客户的需求,为其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和全面的解决方案,对客户的咨询认真解答,对客户投诉及处理,认真调查进行改进并给予满意的答复。

021-67228555